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道明否认自己是片酬最高的内地男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14:41
  资料图:2010年11月2日晚,中国明星陈道明参加“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欢迎晚宴。4日,“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在上海佘山开杆。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3月8日电 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明星委员陈道明遭到不少女记者的围堵和追捧。对于自己是在香港片酬最高的内地男星,陈道明予以了否认。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被问到他是在香港片酬最高的内地男星时,陈道明表示,娱乐圈给人想象空间太大,很多传言传得多了就很容易被人误以为成真。他说:“传言我的薪酬最高,最有商业价值完全是无奈的谣言,很诚实的说,我还差的很远,跟香港导演的真正合作,其实仅有《无间道Ⅲ终极无间》一部片而已。”

  据透露,陈道明目前正在筹备一部现实题材的舞台剧,该剧将作为他阔别舞台三十年的回归之作,至于剧目内容,他则笑称:“领导不让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