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思成出席时尚颁奖 获个人首个“新锐导演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2:09
陈思成发表感言
陈思成发表感言

 

陈思成获得“新锐导演奖”
陈思成获得“新锐导演奖”

 

陈思成接受王江月采访
陈思成接受王江月采访

 

陈思成亮相红毯
陈思成亮相红毯


  昨晚,陈思成在北京出席MSN中国举办的时尚颁奖礼,受评“新锐导演”,作为人生中第一个导演奖,该奖项令刚刚执导完毕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陈思成备受鼓舞,他表示《北爱》会是一部“很不一样”的作品,最快将于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

  3月28日晚,MSN时尚之夜在北京举行,吴秀波、陈思成、杨幂、秦岚、段奕宏等知名艺人纷纷盛装出席,可谓众星云集。当晚,陈思成身着颇具时尚感又尽显历练的黑西装步入红毯,即受到众多影迷的热烈欢迎。2010年,陈思成闭关多达半年创作及筹备《北京爱情故事》,年底一经开拍就备受媒体关注,拍摄周期长达100天的“北爱”已于日前在云南腾冲杀青。虽然作品还未播出,但媒体与影迷早已按捺不住,《北爱》未播先红,当晚,陈思成被评为“新锐导演”,这对于他来说有着颇为重要的意义:“首先特别感谢大家对于《北京爱情故事》的喜爱与关注,这部作品对我个人来说很有意义,自编自导自演这件事情真正做起来并不轻松,是体力与脑力的双重压力,但是目前作品已经粗剪完成,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在这个作品中凸显了很多关于‘时间’对人对事的改变,不仅仅是在‘北京’,也不仅仅是‘爱情’,更不仅仅是个‘故事’。”

  近日,陈思成与金像影帝任达华以及张静初、黄圣依等演员合作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正在全国热映,陈思成在片中饰演的浪荡青年“周栋”成为全片关键人物,他不但“诱导”任达华犯罪,还与张静初上演了一段暧昧情缘。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