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首映礼 黄圣依秀探戈陈思成重现片段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3月18日08:27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实习记者孙星锤)昨天,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非行携主演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杜晓婷等出席。现场,陈思成即兴演绎影片片段,用搞笑台词调侃因在法国拍戏没有到场的任达华。黄圣依大秀探戈,引起粉丝尖叫。

  《守望者:罪恶迷途》讲述的是刑满释放的陈志辉(任达华饰)再次踏入社会,本想重新开始人生,却在旁人有意无意的蛊惑下,又一次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导演非行称,每一位演员在片中都做到了表演上的突破性和颠覆性,比如任达华“最分裂”、黄圣依“最纯情”、张静初“最闷骚”、陈思成“最浪荡”、余少群“最直爽”、郝蕾“最妩媚”、巍子“最柔情”。

  当天,主演张静初和任达华因分别在美国和法国拍戏未能到场,但都通过录像为影片助威。黄圣依在片中扮演一名女大学生,外表柔弱、内心强大。对于拍摄惊悚片,黄圣依感慨说:“拍摄时有很多夜戏,气氛比较恐怖,有的时候晚上做梦还会梦到。”

  现场,黄圣依大秀探戈,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陈思成即兴表演了他在剧中与任达华的对手戏,并用搞笑台词调侃正在法国拍戏的任达华。影片将于3月25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