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香港演艺界将办赈灾义演 所筹善款全数援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6:02

  京华时报3月29日讯 (记者 王鹏)昨天,“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筹备委员会透露,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定于4月1日晚上7时至10时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中外演艺界嘉宾将参与演出,携手呼吁捐助日本灾民。

  晚会将邀请中国、日本、韩国及印度尼西亚演艺界人士同台演出,将中国香港地区的关爱之情传到日本。大会总监成龙说:“爱与关怀是无国界区分的,我们演艺界希望以歌声跨过疆域,为日本人民送上支持、祝福。”大会宣布,所有筹得款项在扣除必需开支后,将全数转给国际性慈善组织,筹款目标为替灾区提供约5万至7.5万个救灾包,估计可援助灾民5万至8万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