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运动日李连杰创“武极操” 李冰冰上“单车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9日02:39
李连杰与众体育大腕
李连杰与众体育大腕

 

李冰冰
李冰冰


  新快报3月29日讯 国际巨星李连杰、李冰冰,金马影帝阮经天,华语乐坛天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艺人Angelababy等群星近日在上海出席alladidas “全倾全力”运动开放日活动,通过日间一系列精彩的运动专场体验及夜间大型的时尚派对,传达“全倾全力”的运动理念。参加活动的还有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国脚李玮锋。

  活动吸引了大量上海市民参与,在世纪公园,李玮锋、邹市明、吴静钰与百余名消费者共同体验了李连杰创办的武极课程,李玮锋与消费者共同参与足球对抗赛,李冰冰来到健身俱乐部,参与了一堂普通的动感单车课程,而在源深体育馆,阮经天和近百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切磋技艺;徐家汇篮球公园则上演了百人对抗接龙战。这是阿迪达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市场活动,通过展现其在运动、音乐、时尚等不同领域的涉足,表达其对体育、文化和生活的态度。

  李连杰当天还专门展示了他独创了“武极操”。活动现场,几位健身教练还特别教百名市民一起学习了这套操。据悉,这套操是李连杰结合太极、武术、瑜伽等运动的方法所创。他在解释操的命名问题时说:“定名武极操,意思就是没有限制,谁都可以练习,谁都可以从中获得健康快乐。太极也是本着这样的哲理。”现在的李连杰,三句话不离太极。记者在现场感受到,武极操舞起来有太极的架势,快慢结合,十分简单,老少皆宜,没有多深武术基本功的人都可以练习。不过,李连杰在现场一直没有出手,只是在台边看着百名市民与奥运健儿们一起练操,面带微笑,很是满足。他说,对自己的太极拳势要保密。

  当晚的时尚派对星光熠熠,陈奕迅、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李灿森等合作艺人纷纷登场献艺,数千人在热烈的气氛下,全情投入共享难忘的一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775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256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