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7月上映 李冰冰全智贤曝古装造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1:03
《雪花秘扇》剧照。
《雪花秘扇》剧照。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3月12日报道 由好莱坞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姜武和邬君梅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初步定在7月15日上映。前日,有香港编剧曝光了一张李冰冰、全智贤的古装扮相。

  剧照中,李冰冰扮相端庄富贵,而全智贤则面目黝黑,打扮得有如村妇。记者了解到,这张剧照拍摄于李冰冰扮演的百合出嫁后第一次回乡探亲,不想刚好遇上了嫁给屠夫生活相当窘迫的全智贤扮演的雪花。两位年少时的好友,虽然经历了不同的婚姻,但彼此之间仍然很亲密,见面就好像亲人一般。

  《雪花秘扇》(原名《雪花与秘扇》)根据美国华裔女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中最打动导演王颖的就是两位女人之前的“契约关系”,“这是以前的电影中从未展现过的,一种精神上的婚姻。”王颖同时否认了之前流传的这是一部女同性恋电影的说法。

  虽然前有《变形金刚3》,后有《哈利·波特8》,但影片还是选择在7月15日全球上映。有知情人透露,因为影片中有大量的中国民俗文化,特别是“女书”的详细描述,所以在海外发行得很好。而李冰冰和全智贤为了扮演好这两个角色,也经过了不少的培训,不但要写看起来好像甲骨文的“女书”,还要多次开口唱古代的歌谣。影片班底中最令人瞩目的要数休·杰克曼,他这次要唱不少旧上海歌曲。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