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何晟铭:我是个慢热的人 不会有一见钟情的爱情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14:27
何晟铭

  和何晟铭交谈,绕来绕去绕不过《宫》(内地版韩版)这部戏,在熟悉或者不熟悉何晟铭的观众看来,四阿哥胤禛这个角色成就了已经不太年轻的何晟铭。比起大家对于这部戏的热情和关注,何晟铭却显得淡然许多。

  “《宫》还没播出前,谁都没有想过它会大红。”何晟铭很大方谈起了《宫》给自己带来的爆棚人气,还有即将开拍的《宫2》,“《宫2》里的时代背景又将有很大的变化,人物关系也有一些很有看头的调整。”

  现在,何晟铭没有太多时间沉湎于“四爷”的光环中,由他参与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都正在横店热拍中,“今年看来是要长驻在横店了。”

  《宫》热播期间,其他一干主演的个人微博一夜之间成了“宫迷”的集散地,尤其是“八阿哥”冯绍峰和“晴川”杨幂通过微博有意无意地隔空“传情”。

  不过,“四爷”的忠实拥趸们却失望地发现,何晟铭的微博不合时宜地保持着彻底的低调,没有暧昧不明的情话,没有模棱两可的暗示,全都是自己博客更新的链接,这估计真让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捶胸顿足。

  “我不玩微博,不是微博控。”何晟铭笑着说,比起只言片语的微博,他更喜欢可以尽情抒发的博客。何晟铭的博客里,一字一句都是自己码的,“今天早上刚刚更新了一篇,因为日本的地震海啸,自己感触也挺多,希望自己真心真意的文字可以安慰我的"荷花",也可以安慰自己。”

  从最初凭着劲歌热舞踏入娱乐圈,到现在专攻电视剧拍摄,何晟铭坦言,自己更喜欢做一个演员。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喜欢细水长流和长久经营的东西,在我身上,根本不可能发生一见钟情的事情。”从接到剧本到杀青,何晟铭会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角色的琢磨和演绎中,“一点点融入角色,与合作演员接触碰撞,这个过程需要几个月甚至更久,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尽管坦白自己不会“一见钟情”,但何晟铭饰演的不少角色都是对感情执着甚至痴狂的人,现实中,他的感情世界会不会也是充满戏剧效果呢?

  他笑称自己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可以接纳比自己年轻许多的90后谈恋爱。“不过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何晟铭的第一个音乐老师告诉过他一句话,“发生任何事情,都应当把它看成是好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