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枫华与谭咏麟台上斗嘴搞笑 想与他的钱混着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1:57
阿伦刻意穿上蔡枫华最爱的黑帽和黑外套担任表演嘉宾,拖手合唱《月蚀》及《酒红色的心》
阿伦刻意穿上蔡枫华最爱的黑帽和黑外套担任表演嘉宾,拖手合唱《月蚀》及《酒红色的心》

 

蔡枫华获老板林建名答应为他于红馆开唱
蔡枫华获老板林建名答应为他于红馆开唱

 

蔡枫华坦言过去十几年,感觉生不如死,苦不堪言
蔡枫华坦言过去十几年,感觉生不如死,苦不堪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枫华(阿Ken)再踏上舞台开演唱会!前晚阿Ken九展举行一连3场《全心支持蔡枫华演唱会》,首场更获谭咏麟(阿伦)支持,阿Ken更笑言要将金钱跟阿伦的混着用,令阿伦大叫:“你真的不傻!”单身的他又扬言自己是个好男人,叫未找到伴侣的粉丝考虑一下。

  自认好男人叫粉丝考虑

  阿Ken由于久未开腔,全晚不停说话。他强调自己身为80年代天王巨星,绝对有能力包起3场Star Hall演唱会。他说:“我叫一声就来几千粉丝,只是主办单位拿不够场次,否则可一直开十几二十场!”之后,阿Ken当众问台下的老板林建名可愿意为他开红馆演唱会,更扬言亏钱的话就不收歌酬。看见林建名点头后,他高兴地说:“全场见证,林先生说了的,感激不尽!”

  红馆开演唱会要求再做嘉宾

  担任嘉宾的阿伦在台上跟阿Ken合唱《月蚀》及《酒红色的心》,贪玩的阿伦刻意穿上阿Ken最爱的黑帽和黑外套,更叫阿Ken摆出一副帅样让他模仿。阿伦还口没遮拦地说:“我之前听到一些谣言,指你的演唱会头5行观众都是医生。看着不像呀?好淡定!”

  阿Ken回忆曾与阿伦、陈百强、张国荣等9人一同角逐男歌手奖,又表示当年曾在“QES”开演唱会,阿伦反问:“伊利沙白医院开演唱会?”阿ken说是新伊馆才对,还当众再要求下次红馆开演唱会,阿伦来当嘉宾,并高呼:“我的粉丝即是阿伦的粉丝,阿伦的粉丝即是我的粉丝!”阿伦坦言不介意与阿Ken的粉丝混着用,岂料,阿Ken反应飞快地说:“我想将钱混着来用呀!”阿伦闻言哈哈大笑,冲口而出说:“你真的不傻!这么精明!”

  回忆过去“生不如死”

  阿Ken又与好友卢敏仪深情对话,他澄清当年事业走下坡跟“一剎那光辉不代表永恒”这句话无关,但回忆过去10几年,阿Ken说:“生不如死,苦不堪言!为何发生这些事,我不知道。上天这样做,我没办法。不过,这个人最值钱的地方是有善良的心,所以上天给他机会!我想澄清,全香港是支持蔡枫华,而不是同情蔡枫华。”

  公开多谢母亲支持

  尾声时,阿Ken穿上自己设计的火红套装,于献唱《自我》前公开多谢母亲多年来的支持。他说:“每次母亲带食物到我家,我看着她离开时的背影很伤心。我最痛恨将食物放在我门口的人,饿死也不会吃!但母亲无论带来的是什么,我都会吃。”阿Ken最后encore了两次,以一曲《也许》结束首晚演唱会。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