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办群星演唱会致敬故友 为其家人筹款相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7:09
谭咏麟为故友筹办纪念演唱会
谭咏麟为故友筹办纪念演唱会

  搜狐娱乐3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杜莉莎、歌手林一峰、林二汶、太极及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日到电台宣传下月5日在红馆举行一场向已故吉他手Joey V致敬演唱会。

  阿伦与Joey V合作无间,对方曾作过好多歌给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文、陈百强,又和好多歌手合作过,阿伦说:“他为人低调,之前在某个演唱会跌倒,入院两次都说没事,谁知1月13日就走了。本来他1月14日跟我去上海做秀,他走得好突然,他没写遗嘱又有五个仔女,所以大家私下捐了点钱给他家人,这次搞这个秀是向他致敬,希望筹钱给他家人。”与Joey V相识卅多年的杜莉萨感激一众好友歌手鼎力支持,届时出席歌手有李克勤、陈洁灵及Mr.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