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首映 高圆圆:珍爱生命远离帅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8:19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日前,《单身男女》在上海举行首映场放映,主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来助阵,大聊爱情。高圆圆表示,最好不要选帅哥,非要二选一的话,会选专一的“火星男”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则自称忙得对爱情完全没想法,却又力挺“贱男”,“贱男”似乎更受女性欢迎,“火星男”难保结婚后再变“贱”。

  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打造的《单身男女》,将老套爱情故事讲得牵动人心,掀起一股“‘贱男’与‘火星男’,你选谁”的讨论风潮。在片中被两大帅哥用尽招数,轮番追求的高圆圆坦言,其实自己的爱情观倒是“珍爱生命,远离帅哥”,因为和帅哥恋爱,“实在伤不起”,令人浮想联翩。如果真如影片中那样,一边是古天乐饰演的花心“贱男”,一边是专一的“火星男”,非要二选一的话,她宁愿选“火星男”:“两个人再轰轰烈烈,最终总要平淡如水的。”

  留着浓密络腮胡子的古天乐表示,等拍完《高海拔之恋2》,准备给自己放个大假,这几年忙得什么都顾不上,每天回去就想睡觉,爱情完全谈不上,谈及“两选一”话题,古天乐力挺自己演的“贱男”,称虽然大家都知道“火星男”更好,但女人就是会喜欢有点坏的男生,觉得那样更刺激更有魅力,“‘火星男’现在是很好,结婚之后,反而更容易经不起诱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