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TAE苦恋“狐狸精”刘娜萍 狼狈为奸害惨阿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6日15:45
TAE沦入魔道
TAE沦入魔道

 

刘娜萍妖媚的胡姬造型
刘娜萍妖媚的胡姬造型


  由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蒋毅、刘庭羽、谭耀文、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TAE、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娜萍等主演的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一举夺得收视率之首。在剧中,由泰国人气天王TAE和刘娜萍出演的“失心男女”狼狈为奸残害仙乐(阿娇饰),南越国遭遇灭国之危。

  在泰国,TEA素来有着“人气小天王”之称,曾先后在内地出演过《新鹿鼎记》中的刘一舟、《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中的冯生、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中男版观音等重要角色,而在《灵珠》中,TAE却变身大反派,出演南越国大将军卫辽。在剧中,卫辽本是一介正直的武士,不经意间爱上魔界媚妩的女魔头胡姬,在胡姬这只上古狐狸精的挑逗下,两人狼狈为奸,两人内外联手大肆屠杀南越国忠臣,叛国失败后,竟然投靠魔界鬼帝(孙兴饰)。

  身为影视新人,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刘娜萍此前曾在《单身女王》中扮演玉兔这一重要角色。而此次,刘娜萍也和TAE一样首次出演女反派,扮演上古“狐狸精”,这个与《封神榜》中妲己有些类似的角色,胡姬本是得道千年的“狐狸精”,潜心修炼梦想早日得道成仙,不料反遭鬼帝孙兴的要挟变成“失心魔女”。为早日赢得自由之身,胡姬竟然勾引卫辽,狼狈为奸谋杀女娲传人仙乐(阿娇饰)。

  卫辽大将军随“狐狸精”胡姬变身魔界信徒之后,两人暗结珠胎在人、魔两界卷起一片血雨腥风,阿娇扮演的仙乐也不得不远走他乡,惨遭追杀。俗话说,邪不胜正,在《灵珠》故事的尾声中,这对貌合神离彼此心怀鬼胎的“苦命鸳鸯“为自由大肆杀戮,却在即将得到自由时双双命丧黄泉。

  与剧中卫辽大将军和胡姬这对心术不正的“悲情鸳鸯”相比,在《灵珠》中几经爱情磨难阿娇主演的女娲传人仙乐和蒲巴甲饰演的问天,则拥得了跨越时空3000年的爱情,在故事的尾声中,仙乐转世丁瑶因到现代世界和问天人世两隔,但这段跨越时空的爱恋也因之成为一段悲情但经典的爱情。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