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苗圃助阵西安世园会 出任绿色推广大使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8:17

 

 

 

 

 

 


  今天,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并推出此次活动的“绿色推广大使”。素以健康亲和形象深得人心的西安籍影视演员苗圃,成为此次公益绿色推广的不二人选,倾情亮相,助阵世园会。

  在这次启动仪式上,苗圃一身黑白简洁搭配,非常切题的突出了减法生活的环保理念。一直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苗圃,近年来除了在本职工作方面保持着多产高质的成绩,更是不遗余力的亲身参与慈善、传播爱心、倡导环保。从“绿色盛典”中倡导低碳生活的环保大使,到“航天体验营中”推广航天知识的航天大使,苗圃一直用她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为公益事业做着不懈的努力。

  而此次出任2011西安世园会的“绿色推广大使”,苗圃表示作为西安人的她感到非常荣幸,有机会为家乡、为世园会、为公益环保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并希望能在主办方的帮助下,吸引全世界的人民都来关注西安、关注2011世园会、关注绿色环保,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