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AC JAPAN公益广告播放频率过高引来观众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4日11:15
长友佑都
长友佑都


  搜狐娱乐讯 从东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就一直高频率播出的AC JAPAN广告(旧公共广告机构),在接到观众投诉之后,23日宣布他们已经全新制作了4个版本的广告。据悉,SMAP、长友佑都等人几乎都是免费出演,完成的广告已经按顺序送给了各家电视台。这样一来,观众们的不满应该也能得到缓解。

  这次AC JAPAN制作的四个版本广告分别是,剧作家三谷幸喜、演员大竹忍、艺人中川翔子等16位名人出演的两个版本、SMAP和歌手TOTAS松本出演的一个版本、以及日本足球选手长友佑都出演的一个版本。

  此次的广告都以“团结起来力量大”为主题,每位名人都在向大家呼吁团结互助、节电、不要抢购等等。每个版本广告都分为15秒篇和30秒篇,一共8个版本。这也是应对观众们对以往AC广告“烦人”“内容差不多”的投诉而制作的。

  原本在大地震期间,诸多民间企业的广告停播,AC广告为了填补空白,大量的在电视上播出。但是前段时间播出的广告,只有女演员仁科亚季子出演的预防子宫颈癌、以及前国足教练出演的预防脑梗塞等广告,这些内容让观众们感觉非常不满。更有人投诉说“广告最后的AC音乐声,太难听了!”

  为此,AC JAPAN临时决定重新制作广告。因为事出突然,所以制作费用也只有通常的一半。据该事务所介绍:“所有出演者几乎都是免费出演。”众多名人为了受灾者和日本,也是努力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