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吸烟酷刑镜头偏多 《风声传奇》无奈被调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7:26

  广州日报3月25日讯 (记者 曾俊)热播谍战剧《风声传奇》自开播以来便遭受吸烟镜头和血腥的酷刑镜头偏多的批评,前晚在该剧进入第11、12集时,就有电视台对此作出了小小的“回应”。东方卫视对这些镜头采取“能剪则剪”的做法,并且在这些镜头出现时,荧屏上都会有一些提示。对此,该台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出于无奈,不过多少体现了我们的善意吧。”

  不过,这些做法却收到了不同的评价。有网友说:“没想到还改得挺快,时不时就来一个消音声。做法可嘉,但还是有点不习惯,下次还是开拍前净化比较好。”还有网友称,“这有什么用吗?字幕反而会影响看片心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