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沈芳熙确定缺席《奋斗》首映礼 制作方遭诟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8:33
沈芳熙将缺席《奋斗》首映礼
沈芳熙将缺席《奋斗》首映礼


  昨日,记者获悉,在即将于4月2月日公映的电影版《奋斗》中,影片中饰演“米莱”的沈芳熙因临时遭删戏,将不会出席《奋斗》电影首映礼。而除了沈芳熙外,影片中的另外两位主演李晨、董璇也都在微博上纷纷抱怨制作单位不专业。

   电影版《奋斗》自开拍以来是非不断,甚至传出要打官司。而今,影片上映在即,有知情人士爆料,电影版《奋斗》将大幅度弱减“米莱”戏份,“米莱”将不会出现在大银幕上,甚至消失。众所周知,电视剧中“米莱”的角色便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如今灵魂不复存在,让众多网友质疑《奋斗》还是《奋斗》吗?原著作者石康在得知消息后,表示很震惊,无法接受,更明确提出将不会出席有关电影版《奋斗》的宣传活动。而作为直接受害人的沈芳熙则通过经纪公司表示,沈芳熙担心惹出话题,将缺席即将召开的《奋斗》首映记者会。

  此外,片中另外两位主演李晨、董璇也对影片制片方怨声载道,李晨更是在微博公开质疑片方能力,“......烂泥扶不上墙,彻底失望。苍白是根植于他们心底的颜色,能力、态度、用心一样不占......”、“对于我们来说这部电影就像孩子一样需要保护,需要别人的认可,可是对于那些不专业的人来说,那只是一份工作而已。”等内容疑似隐喻其心中的不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