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专访侯耀华:年轻人犯错,上帝都原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4:21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肖旋/文)侯耀文两女起诉伯父侯耀华返还财产案件之后,侯耀华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甚少直接面对公众媒体。在3月23日安葬仪式之后,他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首次披露了自己这4年来的心思:“很多人担心我想不开,我一直想得开。你干了什么没干什么,大家都明白。”不过他也有不痛快地地方,“这事儿为什么一直上的是娱乐版,至少也应该是法制版!”

  接受采访时,侯耀华心情还不错,因为一块石头终于“下地”了,他强调不是“落地”。这4年来,面对媒体的各种质疑,他很少有过严词辩驳,也不觉得委屈,倒是很多徒弟们都在替他叫屈。“为难?我为我弟弟不觉得为难。我们是从一个娘肚子爬出来的。他没了,这是至关重要的。现在这事儿翻篇儿了,大家心里就都踏实了。”

  侯耀华表示,之所以选择现在安葬,是希望到清明节可以带着孩子和徒弟们去扫墓,“到时候一起去聊聊他,聊聊自己。人生就是这样,我们生下来就是倒计时的,并不是往前走的,是画钩的,能走到哪儿我们也不知道。”

  侯耀华说,他现在的心态很乐观,因为“做了想做的和该做的事,也有了结果。”问到他是否跟侯瓒和解了,他回应:“归根结底她姓侯,她还年轻。你看《编辑部故事》里小保姆那集里说,年轻人犯错,上帝都会原谅。”

  而侯瓒除了在台上公开发表讲话后,并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任凭媒体抬着机器跟着穿梭整个墓园,也只是一直说谢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