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下葬 郭晓小:官司归官司 没有伤感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4日09:24
  从翻脸对薄公堂到一抱泯恩仇,在去年8月侯耀文的遗产案尘埃落地之后,侯耀华和侯瓒这对伯侄之间的关系一直备受瞩目,而昨日的突然拥抱难免令人有点意外。昨天,记者独家专访到了侯耀文遗产案的被告之一郭晓小,他告诉记者,侯耀华和侯瓒之间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因为财产纠纷而交恶,两人昨天的拥抱也并不突然。“大家也看到照片了,其实没有什么和好不和好的,大家毕竟都是一家人,打官司归打官司,并没有伤到感情。之前是法律上的纠纷,大家在用正常的法律手段维护各自利益,和亲情没有太大关系。”

  郭晓小还表示,外界对于遗产纠纷其实存在颇多误解:“我们完全没有大家想象的关系那么差,最后是大家互相都有让步,主要是律师之间在胡说八道。”

  对于在官司中被侯瓒诉为被告,郭晓小虽然不愿过多提及,但同时坦言:“我觉得做得问心无愧。”至于官司和解之后自己和侯瓒之间是否已经冰释前嫌,郭晓小以“亲如家人”的说法表示:“至少现在她还是我姐姐,我还是她弟弟。如果她遇到困难,我肯定还是会伸出援手去帮助她的。”郭晓小还透露,清明节那天自己和其他师兄弟会一起去师父侯耀文墓前祭拜:“所有弟子心里都清楚,师父的父是父亲的父,他永远是我的家人。”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