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莉-布鲁克变身清纯小萝莉 爆乳秀美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3日13:53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第一美胸名模凯莉?布鲁克虽然要荣升为妈妈了,对自己的工作却丝毫不怠慢,最近又为知名的高跟鞋品牌拍摄了广告,巨乳美腿,十分撩人。

  照片中凯莉展现出十足的牛仔与复古风,其中一张是凯莉身穿牛仔热裤,宽松慵懒的大号格子衬衫,而把她的美胸却完全暴露在外,乳沟极深。另一张是展示了60年代的清纯女孩形象,凯莉梳了两个戴蝴蝶结的马尾辫,脚踩复古红色波点的高跟鞋,提起美腿做出极其清纯无辜又诱惑十足的动作,看起来与小魔女洛丽塔极其相似。

  据悉凯莉刚刚公布怀孕的消息,孩子的父亲是刚刚交往5个月的男友,相信她的女儿也会在她肚子里为拥有如此美丽的母亲感到骄傲,长大后也会像她一样性感十足。

  编译:小艺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