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亚-凯莉高调上镜 打造“皇室”育婴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5:24
玛丽亚-凯莉穿印有“babies”的T恤上镜
玛丽亚-凯莉穿印有“babies”的T恤上镜

  日前,玛丽亚-凯莉公开接受电视采访,身穿印有“babies”的T恤上镜,十分高调。据悉,她的双胞胎虽然还未出世,但已成为全球最让人嫉妒、羡慕的宝贝。据悉,夫妻俩已经为孩子打造了顶级的育婴房,奢华程度好比皇宫。

  据报道,玛丽亚-凯莉与丈夫将他们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改造成最豪华的育婴房,还有镶金与象牙的墙壁,简直有如皇宫。

  在演艺圈,玛丽亚-凯莉是出了名需要被呵护的大小姐,她对自己的小孩当然更是小心地捧在手心上,不等他们呱呱坠地,就已先备妥超完美奢华的育婴房,未来孩子回到家,就像进入皇宫。

  玛丽亚-凯莉要求墙壁镶上18K金饰品和象牙,还要有大到人可以走进去的衣柜,两个孩子各有一台缀满钻石的iPod和平面电视视听设备,比不少成人的居家用品都奢华。

  至于婴儿床,要价2200美元的名牌床就买了两张,连让孩子换衣服的木头桌也挑2800美元的高档品。玛丽亚-凯莉与丈夫还花了百万美元添购沙发,以便能舒服地坐在孩子们身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