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预告:24日14:00 直播《钱多多嫁人记》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4:44
点击图片进入《钱多多嫁人记》专题
点击进入《钱多多嫁人记》专题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2月14日开播起,上线仅一月余,点击率迅速突破5千万大关,创造国内同类互联网自制剧的播放纪录,掀起了一轮“钱多多热”。该剧完美收官后,仍有很多网友持续点击收看,热度始终不减。“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制片不仅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也将互联网自制剧推入真正互动的2.0时代。除了剧情发展能够牢牢吸住观众眼球之外,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两位主角的精彩演绎,更是聚拢网友关注的主要原因,这样一个新鲜的组合,经过了一个月的播放之后,已经成功的成为了网友心中甜蜜浪漫的情侣档代表,更获封了“国民姐弟恋”的封号,深入人心程度可见一斑。

  3月24日14:00,《钱多多嫁人记》将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收官庆功会。届时,主演刘涛、陈楚河等主创将到场,答谢媒体、网友等各方对《钱多多嫁人记》的支持。

  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庆功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