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王牌游戏》移形换影 全息影像结合黑色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9:56

 

主创阵容
主创阵容

 

 

 

现场表演 
库伯现场表演
库伯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文/鲍文玉)3月22日,世界首部魔术音乐剧《王牌游戏》魔术特效测试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充满创意的发布会,被制成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魔术特效表演。会上,主办方北京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深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表示,《王牌游戏》已经开始排练,魔术环节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计划9月份在香港首演,明年进军美国百老汇。

  “四重奏”魔术音乐剧 穿越时空的神奇

  据了解,为实现剧中震撼的魔术效果,享誉世界的荷兰魔术大师海尔·库伯先生担纲此部剧的魔术指导。他曾是世界魔术比赛冠军,在魔术界颇有建树,尤以“黑色魔术”备受推崇。库伯介绍说,“‘黑色魔术’在世界上都很少见。我学习魔术20多年,现在人们称我为大师。但是当我学习第一个‘黑色魔术’的时候,五分钟的魔术我是用了三年才完成。七年前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也第一次将‘黑色魔术’带到中国。不过我的确是第一次参与制作音乐剧。”他还幽默的说,“在这之前我经常做的是让一些老总的头在天上飞。”

  发布会一开场,李盾先生就以魔术的方式出现,在致罢开幕词后有神秘“消失”。40几分钟的魔术表演中,一会是编剧张科民“头在天上飞”,一会是库伯的徒弟魔术师邓男子被关在水牢里却奇迹般的逃出来了。就连现场库伯和Ken McCreedy先生随手表演的小魔术,也让在场的媒体表示不可思议。“消失”回来的李盾开玩笑的说,“音乐剧已经是‘三重奏’,加上魔术那就是‘四重奏’,是要有生命危险的!”

  会变魔术的主演哪里找? 李盾:看天意 更有期待

  据介绍,音乐剧《王牌游戏》讲述了一位魔术师台上台下的奇幻经历,以此反映中国现代的社会生活。导演Tony透露说,“这部剧的开场是在唐朝,一个魔术师想要娶公主,但是武则天看他不怎么靠谱,想把它头看下来,突然时空转换,所有的唐朝服侍都瞬间变成了摩登短裙。”他还说道,“这是一部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所以我们不是要炫魔术,这部音乐剧里的魔术都是为故事服务的。”

  现今,《王牌游戏》中英两版的剧本都已经完成,但随之而来面临的问题就是每一版的主演哪里去找?李盾表示,主演我们有一长单子的候选“大腕”,不用担心找不到。导演Tony也表示,只要去找不怕找不到。现场有人追问,如果到时候真的找不到怎么办?李盾笑着说,“其实看天意,更有期待。”李盾还透露该剧9月份首演后将有可能在保利驻场演出,最低票价定位在100元左右。

  此外,由于此次魔术音乐剧中30个魔术节目大部分是新编,为保证这些魔术在创作排练过程中玄机不外泄,音乐剧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签订了保密协议。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