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傅琰东再澄清绝无虐待动物:还个清净给魔术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5:41

  春晚后魔术师傅琰东一直身处争议之中,日前他为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圆梦季》任“梦想启航者”时,再次澄清自己绝无虐待动物的劣迹。

  节目录制现场傅琰东表演的是魔术《青花瓷韵》,他表示现在不表演动物魔术,也是受到了观众的压力:“魔术都是为了取悦观众的,如果他们对我的魔术有异议、不太能接受,那我愿意为他们规避一下。”《年年有鱼》的“虐待金鱼”一说甚至招来了动物保护组织,傅琰东说自己很无奈:“每个魔术都会有几千种解法,但至今我没有看到所谓的‘破解’是用我的方法的。我只想告诉大家,我的前提是千万不能伤害小动物。可是魔术是不可以解密的,实在是有苦难言。”但是此前他参加世界魔术大赛FISM比赛,表演《天鹅之梦》被评委打零分的事不也被网友翻出,指其“虐鹅”?傅琰东解释道,“2001年根本就没有FISM,网友找到的是上海魔术节的画面。当时我不懂,以中国人传统拿鸭、鹅的方式去提脖子,才出现了所有外国评委打零分,中国评委给满分的情况。但事后每一次表演这个魔术,我都是抱着鸭子,尽管他们常常会拉屎在我手上,我也都认了。”对于现在网友钟情于解密魔术的现象,傅琰东劝大家放魔术师一马,“魔术是一种娱乐,‘胡乱’解密会让喜欢他的朋友觉得没劲,希望可以还一个清净世界给爱魔术的朋友们。”

  之前有消息传出刘谦拒绝与傅琰东在虎年元宵晚会上同台,傅琰东也一并作出澄清,他表示与刘谦关系很好,甚至在“密谋”合作,“我很喜欢刘谦,他很棒。如今准备的龙年春晚节目中,导演组已希望促成我们合作。今年春晚结束,他还给我发了短信,具体内容要保密,但意思就是祝贺我表演顺利。”记者 王慧纯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