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广州宣传 陈思成:这是一部文艺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7:14

  广州日报3月23日讯 (记者 王振国)3月22日,《守望者:罪恶迷途》导演非行、主演陈思成、监制肖凯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陈思成面对媒体大吐苦水,讲述国产片容易遭遇的种种迷途和困局:“惊悚只是影片的一个标签,实际上《守望者》是挺文艺的片子。”他表示,这令影片看上去像是部惊悚题材的烂片,但一部打“文艺”标签的影片往往又没办法吸引观众。他称自己反对愚弄观众,接演的往往是比较文艺的剧本。

  监制肖凯则表示,影片中残忍镜头有所删剪,并透露该片针对广东市场制作了粤语版,3月25日与普通话版同时上映。肖凯说,影片中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用钉锤对付人的镜头,在审查过后由5分钟变成两分钟。虽然细节没有了,但肖凯认为,能让影片通过和保留完整的剧情,他觉得是很大的进步。陈思成还透露,曾有意见禁映影片,“审了4个月才过审,其间争论很多,最后只删剪掉一部分,我觉得国产电影的审查进步了。此外,我和张静初的暧昧镜头也遭到批评,现在能保留,我感天动地,这算是审片体制的一个进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