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邱心志出演《新还珠》皇阿玛 有望超越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6:15
邱心志《新还珠》造型
邱心志《新还珠》造型


  搜狐娱乐讯 据悉,上海创翊文化传播(琼瑶公司)旗下资深男影星邱心志,出演了近来风头正劲的影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的经典人物皇阿玛。此次出演乾隆,邱心志所塑造出来的全新的皇上形象,有望超越老版还珠,逾越经典。

  台湾知名艺人邱心志凭借其俊朗而亲切的形象,自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知名且卖座的影视剧,其中不乏有很多琼瑶剧,使得邱心志在台湾和大陆地区都有很高的人气,如今出演《新还珠格格》,不但让人耳目一新,更为他的演艺事业开辟了新的天地。

  在《新还珠格格》中,邱心志饰演的皇上,相比老版还珠中的皇阿玛,更加年轻、亲切、诙谐幽默。颠覆了传统形象,被指有望超越经典,相信邱心志版的皇阿玛,一定能让观众有更多的新鲜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