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男郎”高梓淇签约上海创翊 出演新还珠萧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2:05
高梓淇写真
高梓淇写真


  搜狐娱乐讯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梓淇,是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琼瑶公司)力捧的艺人之一,也是中国内地最具潜力的实力派男演员之一。他曾在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中参与演出和担任主角,被誉为最有发展前景的“琼男郎”。

  签约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琼瑶公司)的高梓淇,曾经出演过众多的影视作品,从《恰同学少年》到《血色湘西》,再到如今的《新还珠格格》,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而精彩。

  据悉,在《新还珠》中,高梓淇有幸出演了萧剑一角,他和新还珠中的其他主演一样,也为之奋斗了长达九个月之久,相信这部经典之作,可以为高梓淇带来一个全新的演绎道路。

  最近,一部由高梓淇主演的《国防生》正在深圳台播出,变身军人的他演起硬汉来,依然有板有眼,喜爱高梓淇的观众,这次一定会领略到他不一样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