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昨晚播出《SMAP×SMAP》成谈话节目 报酬捐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2日11:57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21日晚,日本人气天团SMAP主持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SMAP×SMAP》,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电视上播出。在1小时19分的节目时间内,五人就这次的大地震互相交谈,是十分少见的“特别节目”。

  这次节目的副题为“现在我们能做些什么”,原计划的54分钟播出时间也大幅延长为1小时19分的现场直播。整个节目背景一片纯白,SMAP五名成员身着黑色西装站成一排开始了直播。

  队长中居正广首先表示了哀悼:“我们对在这次地震当中去世的人们,表示深深哀悼。”“对这次遭受震灾的人们表示慰问。”五人一起低头鞠躬。木村拓哉称自己看到拼命努力的灾区人们:“十分感动。”

  这次的特别节目以大地震为主题,向观众们征集了很多意见。节目组一共收到了1万条以上的邮件、3000多封传真,大家都在积极的考虑如何重振灾区。

  成员稻垣吾郎谈到地震发生时,他正在茨城县内和家人一起打高尔夫球。“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很多倒塌的房屋。自己开车回家花了10个小时左右。”

  在读到受灾者发来的邮件时,香取和中居都十分感动。节目最后五人一起演唱了《世界上唯一的花》等3首歌曲。香取说:“正因为大家现在如此不安,所以才更要露出笑容。我们也要笑着努力才行。”

  据富士电视台介绍,这还是该节目第一次完全以为受灾者应援的内容播出。他们还表示,几名成员都已经匿名向灾区捐过了款,这次的出演报酬也将全部捐给灾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