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橹做客《最佳现场》 谈《子弹飞》爆料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13
姚橹录制《最佳现场》
 
 
姚橹做客节目聊从影经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了一部电影拍摄的华谊实力演员姚橹受邀做客《最佳现场》。节目现场,姚橹除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从影经历和电影拍摄的花絮故事,更是讲述了自己女儿的趣事,令现场一度高潮迭起。

  在早年的热播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中,姚橹以“冯西九”崭露头角,之后一路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09年至2010年,姚橹从电视剧转向大银幕,一连出演了《爱有来生》、《孔子》、《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等多部电影,在《最佳现场》节目中,姚橹跟观众分享了很多电影拍摄的故事,更与主持人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真诚的谈吐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姚橹还讲述了自己当年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故事,更是现场献唱了一首自己很喜欢的经典歌曲,让在场的记者团大开眼界,一路走来,姚橹积累了深厚的演绎功力,凭借自然霸气的表演,姚橹的表现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