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做客《最佳现场》 老友相聚曝猛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44
马苏做客《最佳现场》
马苏做客《最佳现场》

  随着谍战大戏《旗袍》在北京播出后收视率的不断攀升,在剧中饰演关萍露一角的实力女星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便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荧屏红人。日前,马苏便再次做客《最佳现场》,畅谈《旗袍》幕后花絮,并邀来多年老友,现场回忆少年时期趣事。

  《旗袍》热播引关注

  谍战大戏《旗袍》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已接近尾声,由于该剧除实力女星马苏外,更是网罗了王志文李幼斌、刘佩琦等戏骨级男星倾情加盟,可谓是超豪华阵容,自开播之初便引得众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而该剧在剧情上的曲折、跌宕,演员表演上的收放自如,服装上的华美、考究,都成为了观众为其打出高分的重要因素。作为被众多大腕级演员作为陪衬的“红花”马苏,不可谓不幸运。当日,马苏便在现场畅谈整个拍摄时期的心理变化及众多鲜有人知的片场花絮。

  老友现场曝趣事

  在当日的节目现场,除马苏外,栏目组还请来了两位特别来宾,她们便是马苏就读军艺时期的同窗好友。两位老友除在现场为马苏送上祝福外,更是大曝校园趣事,称马苏早在军艺时期便已显露出表演天分,利用各种道具扮成影视剧中的经典人物,身披被单、手托饭盒的“法海”便是其代表作。

  马苏与众大腕合作后的感受如何,在现场讲述了哪些不为人知的《旗袍》幕后花絮,两位特别嘉宾的现身又给观众曝了多少猛料?敬请关注今晚北京文艺频道22:40播出的《最佳现场》,一切答案尽在其中。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