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郭富城“偷欢” 遭蔡国庆“家暴”(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8日01:26
章子怡遭野蛮丈夫“毒打”

  由顾长卫执导的《魔术外传》正式改名为《最爱》将于5月10日上映。昨日,片方最新发布了一组蔡国庆“家暴”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剧照。

  片中,一场“热病”使琴琴(章子怡饰)被丈夫小海(蔡国庆饰)抛弃,直到同病相怜的得意(郭富城饰)出现,琴琴才感受到爱的温暖。剧照所体现的正是当小海看到琴琴和得意偷欢后,当众对媳妇施暴的情景。对此,蔡国庆介绍,自己在电影中很暴力,让章子怡受了不少苦。而章子怡也对琴琴表示同情:“琴琴心里有很多委屈,但无法跟任何人倾述,得意对琴琴的关怀和照顾打动了她。”

  顾长卫把得意和琴琴之间的爱情称为“一场冲破了人世间众多藩篱的禁忌之爱”:“这其中不仅有关道德伦常和人性欲望,还超越了生死,超越了时代,这才是最爱。”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