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洛杉矶之战》成内地票房冠军 国产片受威胁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周云
2011年03月22日08:26
《洛杉矶之战》的道具非常逼真
《洛杉矶之战》的道具非常逼真

  美国好莱坞战争科幻电影《洛杉矶之战》上周全球票房收入2900万美元,获得海外票房冠军。其中海外最大市场是中国:影片18日上映后,首周末斩获7750万元票房,登上内地票房冠军宝座。并在澳大利亚、巴西、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及匈牙利等国拔得头筹。

  18日零时首映当天,内地各大院线的预售票务火爆异常,周末黄金时段的场次早就被抢购一空;在进口大片《洛杉矶之战》疯狂抢占国内电影市场的同时,诸多国产电影的放映空间被严重压缩,如同期上映的《刀见笑》等电影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据烂番茄统计,《洛杉矶之战》的好评率仅为71%。挑剔的影评家认为电影没有呈现出让人耳目一新的外星人形象,科幻元素并不出众。不过相比之下,“重口味”的《洛杉矶之战》反而更受影迷们的追捧,尤其是男性观众。从电影院的观众分布来看,男性明显要高于女性,年龄层则多集中在20至35岁这个范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