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老爸老妈”最状况外的客串明星:约翰-里斯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21日16:50
约翰-里斯格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
约翰-里斯格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

  搜狐娱乐讯 在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除了粉丝们最关心的神秘老妈之外,剧中Barney亲生父亲的真相也一直是大家急于想要知道的谜题。在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万众期待的父子团聚戏码终于要上演,然而扮演Barney亲生父亲的实力派演员约翰-里斯格却完全不知道这场戏有多么重要。

  "我没看过这部电视剧,所以就不知道扮演Barney的父亲是有多重要。我不知道这部喜剧都已经演了六年了,我答应接拍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些情况。我这人就是如此,通常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演什么。现在大家都很激动,都对此有很多期待,搞得我很紧张。"

  在剧中,Barney虽然是情场浪子,可是父亲却是他的软肋。在得知这么多年来母亲一直将自己蒙在鼓里,并没有告诉他父亲还活着的真相,就使得Barney更加想要找到自己的爸爸。约翰-里斯格将会在本季中有两集的戏份,而本周的第一次亮相将会向Barney和观众们解释为何30多年来他都是杳无音讯。"父子双方对彼此都有很多的期待和需要,特别是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孩子更是如此,所以双方都是小心翼翼不想要搞砸来之不易的团聚。"

  作为父子,Barney和父亲之间既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很多不同。比如老爸不像他一样喜欢穿西装,也没有Barney那些独创的口头禅,但是毕竟有其父必有其子,两人之间还是有着一定的默契和联系。

  此次能请到约翰-里斯格前来客串,对于"老爸老妈"剧组来说是无比的荣幸,所以在第一天的拍摄工作结束后,该剧主创就诚挚邀请约翰-里斯格再来客串一集。"他们说你得回来再演一集,我们会想办法帮你安排戏份的。第一集中没有太多的闹剧成分,不过第二集里就有点状况频频了,所以我希望在这次拍摄结束后,他们会再次开口要请我回来客串。"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