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约翰-斯塔摩斯不演“两个半” 无意取代查理-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12日18:42
约翰-斯塔摩斯
约翰-斯塔摩斯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喜剧《男人两个半》(Tow and a Half Men)剧组因为解雇了男一号查理-辛的关系,目前正在寻找其他演员来接替这一角色。早前有消息传出,百老汇明星约翰-斯塔摩斯有可能会成为查理-辛的接班人,不过约翰本人公开澄清了传闻,表示无意取代查理-辛。

  在约翰-斯塔摩斯有可能成为接班人的消息传出后,查理-辛曾公开嘲讽这一决定,认为约翰并不是合适的人选。“我喜欢约翰,但是他身上不具有我所具有的东西,如果他来演的话,这部戏肯定烂透了。不好意思。”相比之下,约翰-斯塔摩斯的反应就要淡定许多,并且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要出演《男人两个半》。“我并不想取代任何人。查理-辛在节目中的表现出色,很多人都很喜欢他的演技,喜欢这部电视剧。虽然现在他们之间发生了纠纷,但还是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解决,希望他能够重返剧组,让观众继续欣赏到他们喜爱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