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亚鹏探班《狂奔的左左》 微博挺“影帝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5:44
《狂奔的左左》安娜、左左与方坤
《狂奔的左左》安娜、左左与方坤

 

李亚鹏探班《狂奔的左左》
李亚鹏探班《狂奔的左左》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小江执导,著名演员曹卫宇、邓家佳、翁虹、孔维等主演的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白领时尚大剧《狂奔的左左》在时尚之都深圳热拍。近日,因宣传推广电影《将爱》忙得不亦乐乎的李亚鹏悄然现身《狂奔的左左》拍摄现场,为这部被认为将顺理成章成为2011年电视荧屏热播剧的时装大戏捧场,十分看好《左左》的他更通过微博“一号立井”为既是同学、又是同乡、更是铁哥们儿的曹卫宇加油打气,并戏称好友曹卫宇为“影帝曹”,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竞相关注和追捧。

  李亚鹏与曹卫宇都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曾和陈建斌、王学兵一同被称为“京城四少”。低调、沉稳、勤恳性格的曹卫宇多年来拍摄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包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京港爱情线》、《共和国往事》、《梨花泪》等,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在《狂奔的左左》中,曹卫宇塑造的男一号“方坤”是一个事业有成、外貌英俊、备受女人仰慕和追随的精英男士形象。众多了解这部电视剧的业内人士认为曹卫宇十分有希望在2011年通过《狂奔的左左》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巅峰。

  《狂奔的左左》由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目前在深圳已经拍摄过半。作为一部活的“精英女性教科书”,本剧将以准时尚时装剧的形式全方位展示都市女性的家庭、事业、情感、时尚生活等各个方面,而随着电视剧版的工作不断推进,《狂奔的左左》越来越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和喜爱,成为2011热播大剧的潜质已“昭然若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