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华严寺》开播 海顿王姬再续谍战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3:37
海顿写真
海顿写真

 

海顿写真
海顿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谍战专业户”于立清执导,实力派演员海顿、王姬、韩童生等联袂主演的《决战华严寺》16日起在四川卫视播出,该剧是根据华严寺方丈道坚法师提供的华严寺僧人在抗日斗争中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60%场景在华严寺庙和华严影视基地完成。

  与以往刚毅冷峻的荧幕形象不同,演员海顿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从东北逃难到重庆的国文教员纪沧海,一袭灰旧的长袍,戴着副盖住半张脸的“酒瓶底”眼镜,俨然一副“文弱”书生。剧中,他与华严寺的方丈一起,肩负起了保护国宝“贝叶金经”,粉碎敌特阴谋的重大使命。海顿表示:“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表面上是一个国文教员。因为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以治病为借口进入华严寺,所以表现得有点‘病怏怏’',有一种文弱、儒雅、消瘦但并不憔悴的形象气质。而他内在的性格则是很干练、果敢的,信仰坚定,充满了智慧。正面形象比反面形象更难演,我经常和导演在一起研究怎样把这个人物塑造得更加生动。剧中他的打戏设计很巧妙,既要避开危机又不能把自己的真功夫暴露出来。”

  在《决战华严寺》中,海顿和王姬继《喋血钱塘江》之后再续谍战前缘,再次站在正与邪的两个极端,又一次上演了“无间道”式情侣。是为了国家大义抛弃自己的爱情还是为了小我而牺牲国家财产,还请关注《决战华严寺》,去体验剧中人物的爱恨情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