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不预测姻缘 莫爸爸从未见过周星驰冯德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08:08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Karen)昨日全家总动员到中环出席其父莫天赐新书《推背图》的分享会。提到书中内容包括预测未来的成分,Karen笑言:“推背图是预测世界大事,不是我何时遇到合适男人这些小问题!我都不看相,怕看不好,看完说不好也不是不好,生命是自己掌握的。”

  莫天赐表示没有为女儿预测终身大事,但直言女儿的另一半若未得其允许就一定没有好结果。问到以前可有见过Karen的旧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他坦言:“我从未见过他们两个,(与张亚东的绯闻)绝对不是真的。”

  此外,对于Karen有意与周星驰复合的传闻,莫天赐只说:“一男一女分了手,为什么要觉得是女方惨而不是南方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