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旧《倩女幽魂》四月亮相 原班人马讲述两段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09:42
《倩女幽魂》曝新预告 刘亦菲裸背出镜
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

 

海棠树
海棠树

 

海棠树
海棠树



  张国荣版《倩女幽魂》旧拷贝已被修复并将于4月公映的消息昨日引起影迷高度关注,而由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也曝出将于4月全球公映。新版《倩女幽魂》的出品人蓝凯莎玲女士昨日透露,如果张国荣版的《倩女幽魂》上映消息属实她会很开心:“本来我们投资2000万美金拍摄新版《倩女幽魂》就是在重塑经典、向张国荣先生致敬,两个版本能够一起公映也很好啊,既能让我们这样的张国荣影迷重温经典,也能让更多新生代的影迷感受到新版《倩女幽魂》的独特魅力。”

  新旧《倩女》4月亮相

  因为绝代偶像张国荣的原因,今年的四月影市尤其引人瞩目:昨日有消息称,已经出资修复老版《倩女幽魂》的拷贝,准备在今年四月推出,和当年推出修复版的《东邪西毒》一样,向张国荣致敬。

  消息一出,很多人不禁把目光投向之前宣布要在四月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该片出品人蓝凯莎玲女士昨日接受访问时坦然表示,面对经典旧版并无压力。她解释说:“张国荣版的《倩女幽魂》能重上大银幕是好事,本来我们拍新版也就是向张国荣先生致敬,我本人也是他的影迷,而影片讲述的是全新的故事情节,新旧两版的故事是不一样的,各有各的精彩。”

  原班人马全新创作

  蓝凯莎玲还告诉记者,新版《倩女幽魂》的主创团队不仅本身是金像奖的常客,同时还是经典《倩女幽魂》系列的原创班底,从編劇張炭、摄影黄岳泰到武指马玉成、服装设计吴宝玲……都是参与过经典《倩女幽魂》系列的金牌团队,2000万美金的巨额投资也能保证新版《倩女幽魂》的制作水准。此外,旧版中还有一些没有表现出来的隐藏情节,在新版中也会有新的体现,比如燕赤霞、聂小倩和宁采臣会有两段浪漫凄美的情感纠葛。

  此外,新版中诸多的创新元素也会决定新版呈现出与老版完全不同的东方魔幻世界,先后九次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的摄影指导黄岳泰也通过媒体向观众保证,20年后他再度拍“聂小倩”,对摄影方面自然有更高的要求和全新的追求;新科名导叶伟信的全新剧情,惠英红、徐锦江、樊少皇以及新加入的林鹏、王丹怡栗、巩新亮等角色都有各种精彩表现。一向对影片质量要求甚高的惠英红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掩饰对于该片的喜爱:“我们几个都看了粗剪的片子,非常棒,片子的特效都是特別邀请韩国曾參與過制作哈利波特的团队过来画的,视觉效果非常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