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曝内幕 刘亦菲“九死一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47
夏冰降妖现场
夏冰降妖现场

  搜狐娱乐讯 2月23日,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倩女幽魂》在京举行了全球院线签约发布会,导演叶伟信携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丹怡栗、樊少皇、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鹏等一干主演出席了发布会。经典在前,叶伟信承认,开拍之初很有压力,但新版不会是完全复制老版。剧中增添了很多烘托剧情的人物和桥段,很有看点,王丹怡栗饰演的捉妖师夏冰就是新增人物之一。活动现场还惊现一张夏冰捉妖的剧情照,照片上王丹怡栗饰演的夏冰身着一套类似亚马逊女战士的装束,手持捉妖红绳死死套住了聂小倩,而聂小倩则奄奄一息,两人颇为传神的神态不禁让人心惊。

  惊现夏冰降妖剧情照

  发布会现场还展出了一张颇为传神的“夏冰降妖”的剧情照,照片中,饰演聂小倩的刘亦菲被王丹怡栗用捉妖绳死死套住脖子,两人表现颇佳,王丹怡栗一脸的凶神恶煞,而刘亦菲则已是快要窒息的模样。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在剧中,王丹怡栗不但和刘亦菲有诸多对手戏,而且两人还是还是宿命的死敌,在戏中有很多你死我活的场面,其中一次夏冰还差点把刘亦菲演的聂小倩给杀了。这张剧情照如此剑拔弩张,描述的不知是否就是那场聂小倩“九死一生”的戏呢?

  王丹怡栗真性情示人

  当日活动现场,王丹怡栗以红皮衣、黑皮裤上场,造型硬气,现场被主持人称赞“有性格”。此前在《倩女幽魂》开机新闻发布会时,王丹怡栗就以片中颇为中性的捉妖师造型示人,主持人就此话题询问王丹怡栗:“媒体有称你性格‘坦荡荡’,你怎么看呢?”王丹怡栗则坦言:“影片中导演给我安排的角色就是很有性格的人,我不会去刻意扮乖讨巧,但是信赖导演的安排,也相信观众和媒体会接受和认可新人所付出的努力。”而作为电影圈新人的她更是颇为谦虚地在台上向叶伟信、刘亦菲、樊少皇、惠英红、黄岳泰等主创成员一一致谢,称:“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