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见面会 李光洁王斑上演“双雄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7:45
歼十出击
歼十出击
李光洁英姿飒爽
李光洁英姿飒爽
李光洁驾驶“歼十”
李光洁驾驶“歼十”


  近日,国产空战电影《歼十出击》在北京某影城举办了观众见面会。导演宁海强携主演李光洁、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祝新运出席了发布会,与影迷朋友共同观看了影片,并进行了交流。由于两位女主角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缺席,见面会成为了两位型男展现硬汉魅力的舞台,两人在戏外继续上演了一出“双雄会”。

  见面会上,两位男主角首先讨论了一下两人的关系。王斑说,戏中两人是互相较劲的正副师长,戏外却是系出同门的师兄弟。李光洁表示,王斑在演电影方面比自己更有经验,两人在拍戏的过程中切磋表演技巧,让自己受益匪浅。

  在和现场的观众谈论了影片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后,现场有观众问两人各自认为谁在片中更具有魅力,两位型男这时不再相互吹捧,各自都坚持自己在戏中的造型更帅,现场主持人将问题抛给导演做评判,宁海强导演将这一“棘手”的问题交给了在片中经常调解两人矛盾,曾在电影《闪闪的红星》中扮演“潘冬子”的祝新运,此次他在影片中扮演“政委”一角,祝新运笑言两个人就像片中红蓝对抗一样,旗鼓相当。

  依靠多部热播电视剧而跻身一线小生行列的李光洁,获得了现场众多观众的青睐,他的个人影迷后援团“洁光片羽”组织了很多忠实粉丝来到现场,其中不乏中年面孔。现场一位年轻女影迷表示,自己是和妈妈一起来到现场支持李光洁。见面会结束后,李光洁还满足了所有影迷的要求,为每位影迷签名留念。

  几位影迷表示,《歼十出击》是一部关于男人成长的电影,可以给年轻人甚至孩子带来进取的动力。得到影迷的认可,几位主演和导演真诚地希望现场的观众能够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走入影院,关注这部国产军事题材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