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续集或拍3D版 王斑遗憾未能参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7:37
《歼十出击》王斑饰演师长“岳天龙”
《歼十出击》王斑饰演师长“岳天龙”


  电影《歼十出击》3月10日上映后好评如潮,11日该片在京举办观众见面会,导演宁海强、编剧马维干携主演王斑、祝新运出席。王斑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想去当兵,而导演则透露,本片如果有续集的话或许将拍摄成3D版本。

  飞机迫降取材真实事件 王斑遗憾未能参军

  《歼十出击》作为一部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片,讲述了我国新一代空军驾驶着歼十战机,圆满完成演习任务的故事。电影高潮部分,王斑和李光洁等人扮演的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在空中盘旋,击落敌机的场面十分令人振奋,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都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展现了当代飞行员的精神风貌,既真实又精彩。片中关于战机迫降的戏份更是取材于真实事件。男一号王斑在戏里扮演一名空军师长,他表示,自己拍完《歼十出击》后感慨颇多,“我一直都很遗憾自己没当过军人,不过演完这部戏,我就把陆海空三军都演过了。”

  《歼十出击》续集或拍3D版本

  而在片中扮演政委的祝新运则自嘲太胖了,无法演飞行员,“导演说我太胖了,实在是坐不进去歼十战机的驾驶舱,等他拍歼二十战机的时候我才能演飞行员,那个的机舱会大一点。”导演宁海强透露,本片在拍摄时就有人曾愿意追加投资,将电影拍成3D版本,不过他为了保证本片的质量还是拒绝了对方,但是如果会拍摄续集的话,很有可能会拍成3D版本。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