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江一燕心系云南盈江震区 购百床被子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5:19
江一燕
江一燕


  云南盈江的震区情况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关注。据云南网报道,云南盈江震区急需血浆、棉被等物资支援。江一燕在得知震区情况后,立刻为灾区购买棉被以实际行动为盈江人民做奉献。

  江一燕在得知云南灾区的需要后,立刻联络军用劳保用品公司购买百条棉被捐助,询问多种方式并联络救援机构,为了确保被子能第一时间送到老乡手里, 江一燕将其邮递直接运送盈江。江一燕在赈灾的棉被里夹入了一些自己的爱心台历本,也是希望小小的台历可以给灾难中的人们带去重建的信心和美好的憧憬,希望借助这点微薄之力给灾区人民带去一丝温暖。

  江一燕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并且创建了自己的“爬行者淘宝爱心义卖小铺”,将义卖来的款项用于公益活动,并长期捐赠资助小噶牙希望小学。

  据悉,江一燕将于3月下旬前往日本,并同时带去给日本灾区的救援物资。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