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刘烨全裸大闹浴场 《硬汉2》中为爱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1:13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等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硬汉2》将于4月1日上映。据悉,该部影片中,刘烨化身快递员,骑着自行车在都市中打抱不平。甚至在一场戏中全裸拍摄,将老三的幽默和执著展现的淋漓尽致。

  老三化身快递一路打抱不平

  影片中,老三的性格顺承了第一部,但是职业却发生了变化。由一个无职业者摇身一变为城市的快递员。据导演丁晟介绍,老三虽然脑子有些问题,但是并不代表他就隔离了社会。“成为一个快递员他有更多机会去接近群众,能更好的见义勇为。”据悉,片中他的“快递员”身份也为影片的发展提供了很多便利。为其特殊配置的自行车也成为不可忽视的一个道具。老三就是骑着自行车穿插在都市的大街小巷,惩罚各种不良现场。

  相比于第一部,无论是刘烨还是导演丁晟都变得更加从容。据导演介绍,“经历了三年,刘烨的个人气场更强了,对角色的认识也更加深刻,我觉得他是这个角色独一无二的人选。”而相比于第一部执导时候的“有些使劲”,这一部影片导演也更加看重娱乐性,影片在打抱不平的同时也带给观众无限欢乐。

  大战浴室HIGH全场

  谈起影片中最喜欢的一场戏,导演丁晟则是哈哈一笑,谈起了那场至今让他兴奋的浴场大战。“那场戏,我们让剧组女同志离开现场,剩下的基本都是光屁股。”据悉,由于刘烨扮演的老三寻找被绑架的小惠,一路探查到洗浴中心。情急之下跟浴室的赌球犯直接打了起来。由于老三刘烨需要全裸,跟他打斗的那些大胖子也是如此。因此为了让演员能够放松,导演吓了一道命令,所有人都要跟演员一样,这样“让大家觉得脱没什么,很随便啊,很简单的一件事。”在全体演员都放松的情况下,浴室戏份被拍摄的更加洒脱,充满了各种慢镜以及独特的设计。

  据导演介绍,这场打斗过程中,所有演员都玩HIGH了。整个拍摄现场纯粹是一个非常荒诞的或是说有点行为艺术的拍摄现场,没有固定的动作跟招式,最终效果定然能给观众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