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国防生》殷叶子进军营 受苦训练暴瘦10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06
殷叶子英姿飒爽
殷叶子英姿飒爽
在泥水里训练
在泥水里训练

  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中视威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8集电视连续剧《国防生》,已于3月8日在江西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演员殷叶子饰演的女二号蒋若琳青春阳光,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主要讲述了国防骄子们的日常训练和学习生活。殷叶子坦言拍摄这部电视剧非常辛苦,在开机之前,演员们要去解放军部队体验生活,参加每天的训练课程,原本就已经很单薄的殷叶子,这段时间更是狂瘦了10多斤,还要在泥水里摸爬滚打,可谓受尽折磨。但是,为了演好国防大学生立志报国的风采,剧组上上下下没有一个演员因为辛苦而退缩,殷叶子表示拍戏的时候感觉自己仿佛真的就是国防战士,面对国旗党旗军旗,每个心中都坚守这一份誓言和信仰。电视剧《中国国防生》,是一部题材新颖,主题明确的电视连续剧,该剧开拓了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的新思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