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朱梓骁反败为胜成赢家 魏晨iME被罚卖包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3:35
抱着枕头不愿放的<a href=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 align="middle" />
抱着枕头不愿放的魏晨

 

朱梓骁
朱梓骁


  搜狐娱乐讯 自《给力星期天》开播以来,每期的给力大作战,朱梓骁都是以落败收场,以至于其他人都将朱梓骁视为必败的“魔咒”,而在本期的“给力大作战”中,朱梓骁不仅击败强劲的对手魏晨一雪前耻,更是成为最后的大赢家。作为唯一一个幸免于惩罚的游戏参与者,朱梓骁激动万分,还煽情的说起了优胜感言。接受惩罚的魏晨和iME则是要换上戏服,去附近一家有名的包子店卖包子,一行六人吆喝起来不遗余力,还不忘尝尝这出名的包子,而路人们购买包子的热情也随着他们的吆喝声高涨起来,场面十分火爆。

给力小子和给力MM
给力小子和给力MM

 

卖包子的魏晨和IME
卖包子的魏晨和IME


  本期的“给力大作战”是在湖南广电著名的T2区进行的,魏晨朱梓骁在游戏开始前还带领iME为大家揭开广电内部神秘的面纱,演播厅,化妆间,后期制作室。在了解到后期人员每天为了节目制作都十分辛苦的情况后,大家也向幕后的工作人员送上感谢。一行人一边介绍一边也不忘搞怪一番,在参观的时候,小朱见着床就一把扑了上去,魏晨抱着柔软的枕头直呼很舒服。在参观完T2之后,游戏就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比赛口播能力,大家要尽快的背下自己的稿子,最快脱稿播报的人员将能获得胜利,在播报时如果出错还会遭到喷干冰的惩罚,在这一环节中,平时总是落后的朱梓骁竟然是完成的最快最好的一位,这让大家都觉得很意外。第二个游戏是双方的追逐战,一番对抗下来只剩下朱梓骁和魏晨两人,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连iME都感叹今天的小朱哥哥特别厉害,以往早早就遭淘汰的他在这期给力大作战中表现得特别厉害。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一次朱梓骁竟然击败了所有人成为了最后的大赢家。输掉游戏的魏晨和iME换上戏服去附近一家很有名的包子店卖包子,一行人吆喝起来有模有样,在卖包子的同时也不忘品尝包子的美味,这可让刚刚还得意洋洋的朱梓骁眼馋了,他也加入到买包子的群众队伍中,拿着香喷喷的包子大快朵颐。

  除了好看刺激的给力大作战,本周《给力星期天》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武艺朱梓骁争夺“萌主”之位,蒙奇奇《爱的抱抱》可爱来袭;“PUB 女王”黄小琥与给力小子激情飙歌,给力实验室挑战你的肺活量。3月20日(周日)晚19:30分,我们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