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朱梓骁张翰大闹银行 “翻版”魏晨现身惹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7:42
给力小子们准备突袭银行

与银行职员一起玩游戏

众人大闹银行办公室

转椅也疯狂
转椅也疯狂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当红偶像小生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当主持重任的全新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给力星期天》近期录制了外景“给力大作战”的互动环节。继第一期节目“给力小子”走进菜市场与普通百姓互动后,此次“给力小子”再次展开突袭,将目标锁定在了长沙的某家银行。当天,朱梓骁、魏晨、张翰以及I Me组合等众人大闹银行办公室,其中还遇到了一位长相与魏晨极其相似的职员,录制过程精彩纷呈。

  广大网友同时可以登录《给力星期天》搜狐专区(https://yule.sohu.com/s2010/glxqt/index.shtml)、

  搜狐微博(https://gleesunday.t.sohu.com/)同步互动,你发布的内容将有机会在节目中播出。

  带着给上班族减压任务的“给力小子”携蜜女天团I Me组合组建的“给力MM”小分队走进银行的一间办公室时,现场突然发出了一阵阵疯狂的尖叫。原来,该办公室里有一位长相酷似魏晨的职员,顿时真假魏晨顿时成为了录制现场上的焦点,“给力MM”的几个可爱女生们顿时调侃起这对“双胞胎”,现场的欢乐气氛瞬间感染了银行中的每一个人。另一边,“大众情人”张翰也意外发现了一位喜爱自己的超级粉丝,这位银行女职员的办公室桌便上赫然摆着张翰的照片,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非常激动,惹得一旁的朱梓骁连喊嫉妒,可见张翰“大众情人”的江湖称号实属名不虚传。在这次的“给力大作战”环节中,给力小子、给力MM们和银行职员们互相挑选队员后分成两组进行游戏,除了首期中得到观众喜爱的“穿衣大考验”游戏外,新增的“电梯大作战”和“转椅也疯狂”更是趣味性十足,端着水杯在电梯中被神秘男子挤翻水杯,为了把自己的转椅推到最中心而兄弟姐妹“反目成仇”等等好玩的片段也使即将播出的节目看点十足,颇受期待。

  本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19:30分按时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真假魏晨在游戏较量中究竟谁略胜一筹,白领女粉丝会否在现场和张翰亲密互动,此外,刘美含为何泪洒游戏现场,李媛希又为何独蹲墙角拿摄像机玩自拍?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末播出的《给力星期天》,让我们一起在周日晚间充足能量,一起给力星期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