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上海电影节推崇新媒体 打造手机“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3月17日09:35
 

  据报道,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度介入新媒体领域,联手中国移动和慈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今年六月举办上海国际电影节之手机电影节活动,包括专业奖、观众奖评选与优秀作品展映等活动。优秀获奖短片不仅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及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丰富活动,还将有机会成为专业影视导演。电影节结束后,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移动梦网上进行集中展播,创作者有机会分享收益。目前,主办方已启动短片征集,所有25分钟以下作品均可报名。

  网络时代一切皆有可能,拿着手机拍电影,还能参加大赛,获奖领高额奖金。参与门槛之低,真是令所有怀揣电影梦想的草根们欣喜若狂了。一直相信高手在民间,有这样的一个活动,集合最多的草根和专业人才,擦出无限的创意,真是大好事一件。真要成了手机电影节的“冯小刚”,您手里那手机就真成了“手机中的战斗机”了。

  文/大方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