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受日本地震影响 恐错过戛纳电影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16日10:17

  本报讯 在数日的等候后,香港著名人文导演张之亮14日晚终于坐上从东京返回香港的航班返回香港。但突如其来的日本地震,也让《肩上蝶》的戛纳报名工作受阻。

  最近,戛纳已经到了最后的报名阶段,张之亮希望能够带《肩上蝶》入围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张之亮3月初前往日本约见音乐大师久石让为新片《肩上蝶》电影配乐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不料遭遇地震与久石让一起受困于东京。张之亮透露,尽管余震不断,但他在日本仍利用有限的资源和久石让一起完成了电影配乐最后的工作。但是片方的发行负责人于先生表示,《肩上蝶》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所以是否能够报上名还不确定。

  对于备受关注的核辐射,张之亮导演则在微博中写道:“机上有曾到过日本福岛采访的香港记者,他们必须要在停机坪上接受健康检查,证实没有被辐射污染之后,才让我们下机,幸好机上的记者们都证实没有感染,我也可以下机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