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自导自演《传奇之王》 老中青一人包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3月16日09:33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传奇之王》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吸引了曾江、午马、曾黎、王雅捷等著名演员加盟,柳云龙在剧中经历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人生阶段,柳云龙自信地表示:“这部剧的形式在国内还是很少见的。”

  据介绍,《传奇之王》讲述了青岛一个年轻的海员林天龙(柳云龙饰),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坏人陷害入狱。林天龙在黑牢里偶遇神秘的“帝师”,黑狱成了他潜心学习的大学。18年后,当年的稚嫩青年已经成为有着渊博的知识、高雅的仪容和无数的财富,并且深谋远虑,内心充满了仇恨的成熟男人。林天龙成功越狱,开始了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

  柳云龙表示:“传奇剧要受到观众欢迎,除了离奇的剧情,还要充分表现人性的东西。《传奇之王》就是要去挖掘人性、文化这些深层次的内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