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开机 柳云龙大赞周大勇新人好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01
周大勇
周大勇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度身兼导演和主演的年代剧《传奇之王》正在低调热拍。该剧云集一众实力明星,除了自导自演的柳云龙外,还有曾江、午马、曾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大勇、王雅捷、申军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据探班记者透露,柳云龙在拍摄过程中曾大动肝火,虽然众所周知柳云龙脾气火爆,但是当他承认在片场秩序混乱时曾举起板砖号称要砸人时,记者还是吓了一跳。柳云龙也坦言,他对制作要求很高,对于剧本和演员也是精挑细选之后还苛刻对待,他认为为了保证出品品质而必须下此狠心。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的周大勇首次和柳云龙合作,他进组前就听闻柳导演对演员要求很高,在接到剧本时就做足功课。在戏中,周大勇所饰演的雷立刚与柳云龙饰演的林天龙共同深爱一个女子,为了爱情雷立刚多翻陷害林天龙。在柳云龙剧组的严格要求下,周大勇和柳云龙演起对手戏的时候纷纷飙戏,二人都大呼过瘾。周大勇这次在《传奇之王》中饰演的是一个反派角色,与林天龙是死对头。据透露,两人在戏中有颇多精彩对决的片段。周大勇说,在剧组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柳云龙不仅是好导演好演员,还是个好前辈,教会了他不少东西。

  《传奇之王》的故事与大仲马的小说《基督山伯爵》十分相似,可谓一出中国版的“伯爵复仇”,拍摄完成之后,观众就能在荧幕上感受一番中国版“基督山伯爵”的爱恨情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