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力挺陈山聪 坚信男友无私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8:20
超云未受陈山聪育有私生子的传闻影响
超云未受陈山聪育有私生子的传闻影响

 

陈山聪澄清自己没有私生子
陈山聪澄清自己没有私生子

 

周柏豪以“不关我事、少说为妙”来回应
周柏豪以“不关我事、少说为妙”来回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山聪被指力追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云后,即被踢爆跟旧爱Ponny离婚,日前又被指育有私生子。陈山聪昨日早上6时47分更新微博道﹕“本人于今天早已在电话访问中澄清过没有私生子这回事,但在此希望再三声名(明)有关“私生子”之传闻绝非真事!希望各方明白,多谢!”难得超云一直留意绯闻男友的一举一动,在17分钟后,即7时04分即留言力挺,对陈山聪投以百分百信任票。

  何超云大清早已获知陈山聪在微博的澄清留言,看来这颗定心丸相当受用;超云随即在晨早7时许留言力挺绯闻男友说:"Believe yourself !!!! Stay happy and ignore the news!!!!! Too terrible!!!! support you my friend!!!!"(相信自己!保持开心,不要理会新闻!太恐怖了!支持你,我的朋友!)似乎二人未受传闻影响、继续交往。

  前妻Ponny﹕天在看

  不过,陈山聪的前妻Ponny日前在微博上载跑步机照,又语带双关写道﹕”刚刚跑完步,出了一身汗,感觉良好,希望藉着这汗水把所有不开心及无奈一并冲走!天......在看的!”有传陈山聪为追超云抛弃Ponny,莫非Ponny藉微博控诉“人在做,天在看?”

  已成超云绯闻过去式的周柏豪,昨日出席活动时,不时被司仪森美取笑常去澳门,意指他跟超云的绯闻。他事后说不觉尴尬﹕“大家知道绯闻是假的,才会拿来开玩笑。”问他是否相信陈山聪有私生子?他说﹕“我不会评论。一件事越讲越多,便会有很多误会,现在不关我事,我也少说一点。”是否因绯闻工作大增?他说没有明显感觉,又说自己绯闻跟品牌无关,客户是因工作表现找他。

  周柏豪叫有钱朋友小心

  柏豪笑说外婆经常催他结婚生子,更愿意帮他付结婚费用,可惜自己没对象;又表示外婆不知自己跟超云的绯闻。问到婆婆可觉得超云是好新抱?柏豪笑说﹕“婆婆只识我跟余文乐。”如将来结识有钱女友,会否担心被指“吃软饭”?他说﹕“身边朋友很容易比我有钱,所以我不会特别惊。”他自言非富有人家,唯有劝有钱朋友跟他出街要小心,“我不是特别指何小姐,也不是说不可做朋友,只是误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