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舒淇念经文为日本地震祈福 黄子佼搜名人包义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8:06
舒淇
黄子佼

  中新网3月16日电 日本强震引发海啸,演艺圈动员募款活动,艺人纷纷透过网络为灾民打气,舒淇强制自己实行节能减碳,并念经文祈福,王力宏每天睡前祷告,认为“考验让世界变得像个家”。成龙则电话慰问日本员工,也赞当地自救精神。黄子佼则策划义卖活动赈灾。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平日就有念5种经文习惯的舒淇,地震后在微博有感而发写下:“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希望在你我手中,传送温暖善念,一起为受灾灾民祈福。”

  王力宏在日星好友Gackt募款网站上发愿:“我会尽我所能发挥影响力,让许多人遭受的状况得到改善。”陶喆也呼吁大家出钱出力。章子怡昨在北京出席活动,也感性表示:“希望灾民能坚强一点,早日度过难关。”

  黄子佼则策划53组名人的包义卖活动,将于3月24日举行,包括张小燕、蔡康永、蒋友柏、孙燕姿、萧亚轩等都共襄盛举,希望至少募得53万元,所有款项将捐给日本赈灾相关单位。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